温州医科大学 就业网 新闻网 老网站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2024,我们在路上——百支“医大代言人”队伍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23-12-22 点击

1221日,温州医科大学第七届“医大代言人”培训会暨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生物医药科研楼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学校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仁济学院等相关部门老师、招生宣传协会骨干,以及即将赴省内外百余所高中的“医大代言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21D35

177CC

1DFA7

2971A

2AAB1

一、致辞

27C5E

教务处招生办张立康老师热情的致辞拉开了仪式序幕,他向相关老师和同学们对第七届“医大代言人”活动的关注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鼓励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返回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积极向高中校友推介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等,展现优秀温医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并预祝代言人们顺利开展活动。

二、活动事项说明

学生处郑君翊老师为“医大代言人”们详细讲解了我校的资助政策。保卫处姚伶老师对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防诈等问题进行了知识普及。这些都将为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的开展保驾护航。

教务处招生办方颖慧老师围绕活动流程、宣讲内容、成果反馈等方面,向与会代言人阐述了寒招活动的具体事项。仁济学院招生办陈熔老师介绍了温医大仁济学院的基本概况和相关招生政策。

39DF4

13CE3

三、经验分享

为帮助代言人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活动开展的过程和细节,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两位第六届的优秀“医大代言人”作经验分享。他们介绍了之前开展宣传活动的前期准备、活动情况、材料提交等重点环节,并强调了团队合作、分工有序的重要性。他们的分享为新一届代言人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12EC3

1256E

四、材料事项说明

1307D

最后,招生宣传协会副主席金海霞对微信推送规范和书面成果汇报要求进行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记录活动进程,及时反馈问题,提交宣讲成果。

招生办还为每位代言人准备了寒招宣传大礼包,其中包括我校2023年的《报考指南》和一批富有温医大特色的纪念品,这些也将化作一份份温医情谊和祝福送到省内外的高中学子手中。

23C69

据悉,这是学校第七年举办“医大代言人”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在往届成功举办活动的经验基础上,今年活动尝试探索与天津理工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海南医学院等四所高校在省内外高中开展联合宣讲,聚焦招生宣传实效,助力拓展学校影响辐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