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 就业网 新闻网 老网站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携手谋共识 交流促发展——招生宣传协会分别与广州医科大学等四校召开寒招活动合作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03 点击

122日,温州医科大学招生宣传协会分别与广州医科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广西医科大学、海南医学院等多所高校招协学生代表展开一对一线上交流,共同谋划2024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合作方案。

交流会上,各校与会代表们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寒招活动最佳实践方案。

一、温州医科大学

温州医科大学招生宣传协会主席团齐佳芸、金海霞、冯梦婷等,围绕活动目标、活动计划和实施方式等方面,分别向四所高校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医大代言人”寒招活动方案,展示了我校近年来线上线下招生宣传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突出了学生在寒招活动中的重要作用。

二、广州医科大学

广州医科大学招生协会代表蔡蓝琪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寒招活动方案,为彼此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借鉴的平台,加强了策划和执行寒招活动的针对性。

三、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招生协会代表韩骐蔓详细阐述了“我是天理代言人”2024年回访高中母校寒假实践活动方案,并分享了在寒招活动中积累的经验以及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案,双方还就志愿者培训问题以及宣讲常见问题开展讨论。

四、广西医科大学

广西医科大学的代表覃紫霞介绍了学校的专业特色、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及学校招生情况。

五、海南医学院

海南医学院的代表张文鑫深切表达了对我校寒招活动的高度认可,并表示通过学习研究我校寒招结对宣讲新模式,对代言人进校宣讲形式有更深层次的理解,赋能寒招构想新动力。


各高校与会代表们还就结对宣讲方案、寒招前期准备、宣讲方式、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结合研讨成果,优化各自学校的寒假招生宣传方案,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和合作,能够让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更加成功、更加有效。同时,他们也期待未来继续加强各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提升生源质量,搭建高中高校信息交流平台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