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老网站 > 最新消息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台湾免试招生征求志愿面试考核 (网络面试)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7:33 浏览:次 分享到: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免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招生简章》和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免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招生简章》等有关要求,决定于616日开展2022年台湾免试招生征求志愿面试考核(网络面试),现就正式考核(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正式测试:202261616:00-16:20

模拟测试:202261516:00-16:20

二、面试对象

2022年台湾免试生(征求志愿)初审合格的1名考生(见附件)。

三、考核方式及安排

采用网络远程面试形式,考生阅题及答题总时间8分钟/人。

四、硬件设备和网络平台

硬件设备:准备一台电脑(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电脑,苹果padM1不能使用)

网络平台:考生登录网址:wmu.bewell-edu.com,通过账号进入后,点击进入系统,等待面试。账号为考生身份证,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账号为H****608833,密码为608833

请考生根据《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免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招生简章》,进行相应准备。

五、其他要求

1.环境要求。进入面试后,展示面试环境(摄像头转一圈)。网络通畅、光线适宜、安静、无干扰、相对封闭的独立空间。面试场所考生座位1.5m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其他电子设备等。

2.考生要求。考生应距离摄像头屏幕30cm左右,并保持双手在电脑屏幕中显示,面试过程中不得随意转换视频连接界面。形象姿态要求衣着得体,全程五官清楚显露。

3.准备用品。本人身份证,黑色签字笔和空白A4纸。

4.因迟到未进入面试系统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5.联系人:潘湛,联系电话:0577-86689885,电子邮箱:173473791@qq.com


附件:2022年台湾免试生(征求志愿)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温州医科大学招生办

2022614


附件:2022年台湾免试生(征求志愿)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姓名

性别

就读高中

顏劭惟

新北市立新店高级中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